EiU

与秋书(翻自 光头华夏) - 1

有一种孤独是在夜色落幕,把自己淹没在那行人无数。

一个人恍恍惚惚,慢慢踱步地回到住处

有一种无助是当北风呼呼,紧闭了窗户还是没有温度

伸手把自己抱住,假装只是冬天迷了路

我是冬天的树,等着春天的雾,越过冰霜义无反顾。

你是秋天的屋,挨着夏天的湖,心底住着日落日出,

我是年少的书,整本写满不服,面对现实从不认输,

你是来时的路,尝过甜辣酸苦,眼里只有朝朝暮暮

有一种糊涂是当自己清楚,还要装成自己是满不在乎。

闭上眼加快脚步,害怕别人看见我在哭。

我是冬天的树,等着春天的雾,越过冰霜义无反顾。

你是秋天的屋,挨着夏天的湖,心底住着日落日出。

我是年少的书,整本写满不服,面对现实从不认输,

你是来时的路,尝过甜辣酸苦,眼里只有朝朝暮暮。

我是冬天的树,等着春天的雾,越过冰霜义无反顾。

你是秋天的屋,挨着夏天的湖,心底住着日落日出。

我是年少的书,整本写满不服,面对现实从不认输,

你是来时的路,尝过甜辣酸苦,眼里只有朝朝暮暮。


评论

© EiU | Powered by LOFTER